close

鮮食

是滴,看到什麼都想嘗試一下的我又來嘗試了...

鮮食,其實早有耳聞,但一直裝死, 
因為鮮食在個人死腦筋裡,鮮食=貴、貴、貴!!!! 
所以寧可去選擇雞湯主食罐,
但由於coco拉緊報,加上有接觸到千金媽的部落格 
看了一下搭伙價錢...恩...好像還比雞湯便宜耶=_=" 

 

當下是聯絡千金媽,打算直接搭伙
但千金媽是請我先讓中兩隻嚐試看看, 
我就讓寶貝載我到林口去買幾包,
當然,途中絕對迷路...聽說有人開到南崁又回頭,
回去路上也是開到南崁再回頭... 

 

不過到家後我就後悔了,
我做啥不直接搭伙啊~~~~~
反正都下定決心要給他們吃鮮食,
就算他們不吃也要讓他們慢慢習慣,
我只買五包回來...感情是來塞牙縫的= =?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家中寶貝的反應。

 

這是一篇,有點失敗得分享文
因為只有兩張照片wwww
一張是隔水加熱中,另一張就是下面這張
旗魚包   
這是貓咪吃的,
身為貓奴一定要知道的就是狗貓飲食上的差別,
貓咪除了不會自行生成牛磺酸外,
對於肉類的需求也比狗狗還大,
相對的對於蔬果的就較小,

 
而千金媽的先是也是這樣,
另外跟狗狗鮮食不一樣的是,
貓咪鮮食蔬果有打碎,看不出外型,
但魚肉類寄很明顯喔^~^

 

旗魚,味道真的很重...
個人是頗不能接受...
家中喵咪不曉得是第一次遇到鮮食,還是味道不能接受,
反應就是:啥毀??????
跟當初遇到主食罐反應是差不多。

 

連在我家很不客氣得暫時食客--襪襪
也在衝到餐桌上,大吃兩、三口隻後一臉狐疑
所幸,在扮了雞湯罐之後,還是多少有吃,
之後的沙魚、雞肉、鮭魚、X魚(我忘了...)
反應也都可以,也減少了主食罐比例,
感謝上帝,總是讓我得過度期短,有的煩惱也不多。 

 

目前也已經搭伙囉,
過幾天東西就會到了,完全鮮食的時代到了!!!
有考慮的貓友,如果住在附近看要不要一起搭啊>w< 
真的可以嘗試一下~ 
之後也再把其他口味補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