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睡醒的襪襪  

襪襪我,最討厭姨姨拿一個東西在那邊喀擦、喀擦,
難道他不知道我最多只給照背面的?
這次剛睡醒來不及反應,就先給姨姨照個夠吧!!

 

甦醒中

有看到那呼之欲出的粉色肉球嗎??(鼻血

 

服務讀者:我已經很努力照清楚之肉球近照 
肉球!!!!!!!!!!!!   

 

這張也超正的啊!!
希望有人可以帶襪襪回家喔
我很正,有人想被我臣服嗎?   

 

 

再來,就是姨姨我的爆料時間!!

 

襪襪,(目前)不是一個好床伴!!!

 

他會跟人睡覺很讓人高興,
畢竟在這與貓共利互生的天氣中,
有隻貓是多麼幸福的是,
無論大小、無論是否目中無人,有暖就好!!

 

但這小伙子,是玩性太強嗎??
常睡到半夜,就想要玩,
要玩沒差,自個兒慢慢玩啊!!!
你在我棉被裡鑽來鑽去做什麼!!!
感情是你不知道你們小貓崽的指甲很讓人抓狂嗎??? 


你跑去吵咖逼和糖糖做什麼 
互利共生的生態系統都被你破壞啦!!! 
這樣對嘛!!!!!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碰到仔貓時期就跟人睡的小喵
我不知道這是屬於嬰幼兒時期的正常情況,
或許只是目前,但不敢打包票以後會改...

 

上面講到指甲,也提一下
他剪指甲是還好,不會像寶貝家那隻鬼哭神號到我覺得我在虐待他
但很會扭,所以我超討厭幫小貓撿的啊!!!
扭來扭去,你當你鰻魚啊!!! 

 

更多襪襪:

【中途】 襪襪小子--送養文

【中途】襪襪找專屬!!

【介紹】襪襪小子--介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