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專屬的襪襪  

大家好,我目前叫襪襪,
聽說是那莫名其妙撿我回家的姨姨,
他爸爸叫了一聲:他白腳底耶!!!就叫襪襪吧! 
就成為我暫定的名字了。
不喜歡這名字沒關係,
如果你真的想我的專屬,
姨姨也會開始叫您為我準備的名字。

 

究竟我怎會到姨姨家的,
上次是姨姨講,這次我來講!!
我只知道那一天好冷、好冷,
媽媽不曉得是迷路到哪邊去,
留我一個人在我不認識的地方,
我好冷、肚子也好餓,
我看過媽媽在一個碰到會"稀稀酥酥"響的東西翻一翻,
就會有東西可以吃了,但是我這樣做,卻沒有東西可以吃,
(PS 因為那塑膠袋裡頭裝的是別人要回收的塑膠袋...)
肚子一樣餓餓的,我一直叫、一直叫,媽媽也都沒有回覆我,
反而出現一個姨姨,
巨大的姨姨,沒有毛的姨姨、
沒有四隻腳的姨姨、沒有耳朵的姨姨、沒有尾巴得姨姨!! 
讓媽媽看到,就帶著我跑就會姨姨!!!!!!!!!! 
襪襪我也就趕快躲起來,躲到角落!!!!!!
沒想到姨姨也跟過來,一直望著我,就這樣把我抓起來(驚恐)
(你跑到我家公寓樓梯...這不是逼我抓你嗎?) 

 

就這樣,
我被抓到姨姨家,
他還帶我出去給另外一個巨大、沒有毛、沒有四隻腳、沒有耳朵、沒有尾巴得姨姨摸來摸去
無論怎樣跑還是被抓回來摸來摸去,摸完還拿一個好大聲卻又暖暖的東西吹我,
不過從那之後,我的身體就不會癢癢了耶!!!好神奇。

 

在姨姨家住了一陣子,
看到大叔哥哥和美女姐姐感情這樣好,
讓我也好想有自己的專屬
不管是巨大、沒有毛、沒有四隻腳、沒有耳朵、沒有尾巴的姨姨/伯伯
或是和我長得一樣的哥哥、姐姐都可以。
我想找專屬     
大叔哥哥,對我很好,
會給我舔舔,還會陪我練習貓族必殺--後腳踢,
也會用他超有電的粗粗尾巴讓我玩耍,
可是大叔哥哥老是不會注意力道,提醒他還會被"青"...
有時候又嫌正值愛玩年紀的我太煩,
跳得好高,讓我上不去...

 

糖糖姐姐,會對我哈哈,
我只看過媽媽對於不喜歡的東西哈哈
是糖糖姐姐不喜歡我嗎??
可是他偶爾也會給我舔舔耶... 
糖糖姐姐的叫聲,在我來到姨姨家沒多久,
就從一般喵咪的叫聲,變成好沙啞的聲音,
另外一個也會摸來摸去的伯伯說:行為因素為最大原因,
所以是襪襪讓糖糖姐姐變這樣的嗎...  

 

姨姨跟其他姨姨說:「襪子貓是我的菜,但是COCO和兩隻貓的反應讓我覺得送走他會最好」
所以姨姨要幫我找一個專屬於我的姨姨/伯伯。
襪襪很乖,現在也都會躺在姨姨的肚肚睡覺,
襪襪很乖,會自己玩自己的,也喜歡跟別人一起玩,
襪襪很乖,可是昨天被姨姨說我壞壞!!
因為我在其他地方堆了好多便便和尿尿...
我只是不喜歡我的廁所有其他的味道...
除此之外,襪襪我真的都很乖
成為我得專屬吧!    

姨姨還說,17號要帶我去一個地方,
那邊也有好多跟我一樣,媽媽不知道跑哪去的喵咪要一起找專屬,
如果您喜歡襪襪,也可以到那邊看看我喔!!

萬事拜託  

 

關於襪襪得更多

【中途】 襪襪小子--送養文

【介紹】襪襪小子--介紹文

 

【居家】襪襪不是好"床伴"


 

 

 

==============================我是分隔線==============================

襪襪,現在在家吃的開了,
每天早上,只要看到有人起床,
就開始號召:我肚子餓啦~~~~~~~
叫、叫、叫,拼命叫,
還是給我站在餐桌上叫,
平時都是糖糖追著人腿邊叫,
現在糖糖也都和咖逼站在一旁由他叫...

 

至於襪襪得亂尿尿、便便
目前唯一可以猜到的就是他不喜歡和其他貓共用廁所,
當初看他有在貓砂盆廁所,想說他應該也屬於願意共用行的,
由此看來應該不是...
目前也已經新增另一個貓砂盆,希冀能讓他願意到貓砂盆。

 

他的聲音依舊無解,可能真的是叫壞了
搞得現在糖糖聲音也變得跟他一樣:比鴨子還難聽...
看過醫生,檢查完後也排除了病理因素,
醫生也提到,他也看過不少貓因為家中環境改變,
而造成聲音變化,若是一切正常,就順其自然吧,
也許哪天會自己恢復。
除此之外,我也覺得...咖逼是不是也"變聲"了...
咖逼平常就很少叫,但這幾次聽他叫幾聲短聲...似乎也有點沙... 

 

至於3/17的MGO送養會,
預定會參加,會努力搶到位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