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好可愛的膠囊圖

迷你膠囊
哪裡可愛?
好吧,我忘記在旁邊放個東西顯示他得可愛
這是迷你Size的膠囊,之前襪襪拉肚子,醫生開的益生菌
看襪襪小,就給他做成迷你Size
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啊>w<

 

不過這次要講的是餵藥器,
小時後家中有狗,老媽餵,用手餵;
長大後家中有兔,自己餵,針筒餵。
所以我壓根沒見過餵藥器,
最多只看過有人分享DIY餵藥器或是寵物用品店販售的, 
而第一次碰到餵藥器,是在糖糖的墜樓事件

當時給的餵藥器,真的不是普通難用...
那時沒有拍照保留"證據",只好用形容的,
他是將1.0ml的針筒尖端剪掉,在塞入一個類似綁血袋的塑膠軟管
這一個餵藥器是用"空氣"推藥,就是因為這樣才妖獸難用,
如果餵藥失敗,膠囊會變成黏黏的,就更不好推出去,
又為了要推出去,必須將針筒拉到底,但這樣很難餵藥。 

 

反正經過balabalabala~~~
又要餵藥,我已經忘記是誰,是為什麼...
我只知道這是個妖獸好用的餵藥器~

 

一樣也是1.0ml的針筒 

我很好用喔!   

他是把尖端剪掉後,在將尖端其中二分之一用掉
也有將尖銳處磨平,不用擔心刺傷到他們。
尖端近照   

 

這餵藥方式就是用"推"的,
就算失敗,膠囊黏黏,一樣很好推
放上膠囊就是這樣~推一下就進去
我很好推喔   

 

但我還是一樣,討厭餵小貓...
扭啊扭啊扭啊扭啊扭的~ 
襪襪這小子還會給我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