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

 乖  

 

2005年12月18日,小乖失蹤;

這幾年過去了,依舊沒消沒息。

 

2012年4月11日,寶貝家的貓-咪咪走失,

我們找上寵物溝通師,反正都去了,我也只想問小乖在天家是否安好。

 

當初,見到溝通師,

只問:請問小乖在天家是否安好?

布貓:天家?那是哪?

寶:天堂。

布貓:可是她說她還活著(一臉疑惑)

聽到得我瞬間淚崩。

 

 

不曉得從幾年前,我就一直以為她回天家了,

到某天,我時間也到了,就會一同在天家碰面。

 

 

我:那他還記得我嗎?

布貓:她要我跟你(就是我)說很抱歉,當初貪玩自己跑出去。
(我們沒有跟她說小乖是怎樣走失的,甚至都以為她走了,但小乖當初真得是自己跑出去。) 

我:那她過得好嗎?

布貓:她有被人撿到,那個人對她很好。

         可是她的時間也在倒數了,身體裡長了腫瘤。

         可以感覺得到她都暈暈的。

我:她現在在家裡還是醫院?主人對她好嗎?有帶她去看醫生嗎?住家附近有沒有什麼地標?
(想藉由看能不能知道是哪間醫院,進而找到她→我會不會想太多www) 

布貓:主人有帶她去看醫生,但現在已經很嚴重了,

         因此帶回家做安寧照料。

         小乖常出去玩的地方看起來像鄉下,就是很空曠。

我:小乖在路邊流浪很久才被人撿到嗎?這當中有受什麼苦嗎?

布貓:不會很久,大約一年。這段時間沒有什麼特別的苦。

我:家裡只有她一隻嗎?還是有其他隻?
(小乖真得是超會吃醋的~) 

布貓:只有她一隻,女主人看起來像是媽媽那類型。

寶:麻煩你幫我問她,她還記得當年的小伙子嗎?

布貓:她很驚訝你們在一起這麼久。


我和寶貝都笑了,也對,都快八年了。


寶:那你在跟她說,她的(又是我)下半輩子我會照顧。

布貓:她說麻煩你了,多體諒她的任性。

我:請你跟她說,時間到了,就請她安心上路,等我時間也到了,我們會在天家一同碰面的。

布貓:她說她知道。

之後還有問題想問小乖,但布貓溝通之後說:她正在為自己奮鬥,聯繫不上她。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給小乖這段時間我無法給她的愛;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給小乖的最後是安寧照料,不受治療的痛苦;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能陪伴在小乖最後。

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見上小乖最後一面。

但我依舊感謝。

 

 

寵物溝通師,這是見仁見智的溝通方法;

但我們選擇相信。

只冀望看到這篇文章的您相不相信,

都請您用這篇文章網址或上面那張照片做轉載,

我只冀望能當面謝謝這位主人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給小乖這段時間我無法給她的愛;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給小乖的最後是安寧照料,不受治療的痛苦;

很感謝,很感謝這位主人,

能陪伴在小乖最後。

我不曉得自己能不能見上小乖最後一面。

但我依舊感謝。

 

今天:2012年4月15日

未來,

手機,或許會改;

mail或許會變;

但這篇文章網址絕對不徹!!

因此,不管您是在哪年看到,

只要您覺得這張照片裡頭的狗兒眼熟,

請您聯繫她得主人,說有人想要當面和他說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