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朝思暮想的鱉鱉蛋來也!!

鱉鱉蛋  

 

話說,怎麼會知道這鱉鱉蛋,
是去年協會到台中參加寵物展,
剛好附近就是在賣鱉蛋粉(點我看介紹)
主要就是看上時候用對於毛的改變, 
糖糖的毛當時一直很粗操,
咖逼的毛雖然不差,但養黑貓就是有種發亮才帥的詭異成就感 
回到台北之後就跑去買一灌囉(為啥回到台北才買,因為當時錢不夠阿!!) 
那時候就有到他們官網去看,發現有賣鱉鱉蛋,
唷~雙子座不怕死性格發作:【好想吃喔!!】
無奈,那時候已過產季....
就在上禮拜!!!看到開始開賣的消息,
就直接訂下去啦~~~ 

 

而,興奮的我,一直在噗浪紓發對於鱉鱉蛋的思念
沒想到,每個朋友看到的反應都是:【好噁心!】、【你為啥要吃那鬼玩意!!】...etc
嗚...怎麼可以這樣…
你可以吃雞蛋、鴨蛋、皮蛋,我不能吃鱉鱉蛋嗎Q.Q 
而且,鱉鱉蛋很可愛耶!!!
鱉鱉蛋   
保護套拿起來
鱉鱉蛋   

對吧~很可愛耶,小小顆的,透著淡色系的光芒(?)
賣家也很保護喔,裡面每一層都是這樣有保護套,
這樣一層有50顆! 

 

由於是天然的產品,每一顆鱉鱉蛋的大小都不一樣
但最小也大於1塊錢的大小喔
鱉鱉蛋VS1摳   

現在,箱開完了
再來就是開蛋了!!
與其他蛋類不同,
鱉鱉蛋的幾乎都只有蛋黃,
而且蛋白是呈現半凝固狀態,
就算他煮熟了,他依舊不會完全凝固。 

 

有沒有覺得像啥玩意??
打開的鱉鱉蛋   

涼圓!!
涼圓弟弟,還是綠豆口味的涼圓弟弟!!
你跑來我碗裡做啥(誤
涼圓??鱉鱉蛋??   

我真得覺得好像涼圓…
接下來是一堆涼圓弟弟的逆襲(誤
涼圓!?鱉鱉蛋?!     

再來,也是鱉鱉蛋神奇的地方
打散後的蛋液……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加麵粉Q.Q
整個好濃稠阿!!!
連洗碗的時候一定要稍微刷一下,
不像雞蛋,用手嚕一嚕就好。 

鱉蛋蛋液,這根本是麵糊……   

將將~被我煎很乾的鱉鱉炒蛋
由於也要給家中喵咪嚐鮮,
所以也沒有加鹽巴,只有用油炒。
(35顆的份量)
鱉鱉炒蛋   

另外,還有水煮鱉鱉蛋
這真的是煮熟了!!!
如同上面說的,因為膽固醇很低,
所以蛋白再怎樣煮,都會是半凝固狀的,
只是會從透明變成有點白白的。
(煮太久...有一顆爆掉了!)
水煮鱉鱉蛋   

 

家中喵咪的反應?
大家知道的,喵咪是如此謹(ㄍㄨㄟ)慎(ㄇㄠˊ)的動物,
要他們吃他們從來沒看過的食物??他們是需要點有勇氣的!
當下他們是沒有直接吃,不過最後也是將水煮鱉鱉蛋和鱉鱉炒蛋都吃完囉~ 

 

至於以人的口感?
很奇特的感覺,
說味道……我吃不出來,
說口感……像鴨蛋的蛋黃那樣粉粉的;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啦@@a
偏愛炒蛋,只是不要炒太乾喔~不然吃沒幾口就會覺得乾囉

不過寶貝就無法接受了,
吃一口炒蛋和一顆水煮蛋就不碰了…
40顆幾乎全進我肚子=_=
(喵咪兩隻大約吃10顆) 

 

聽說老爸還直接生吃  =口=!!
吃完還說:沒味道!!
恩……我是沒這個膽 

 

建議想嘗鮮朋友們,先買盒小的來試吃看看,
畢竟他們賞味期不長,10~14天而已, 
鱉蛋購買相關資訊:工商服務丨讓大家久等了,新鮮的鱉蛋蛋 終於開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