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造N級浮屠的文章(翻滾)

 

將將~GEX今年出了一系列的貓咪相關物
其中一直很有興趣的就是這個

無限延伸坡度競速場  

將將~無限延伸坡度競速場

 

打開來~打開來~打開來,
組合零件、說明書和一顆球,
圖片中的黑貓非內含物www
箱開了  

 

精華的一顆球
會閃亮亮的喔!!!
(補充:這顆球為拋棄式,無法更換電池!!
那沒電還想要球怎辦?根據說明書上寫....
請向當初購買的店家詢問...哪邊有桌子讓我翻一下)
閃亮亮~  

 

當初在東西還沒來之前,
腦袋就一直在想我要把他拼成啥樣子!!
最尬以的還是圓形
最尬以的圓形  

 

究竟!!為啥這篇文章是造N及浮屠的文章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是的...呈現完全無視狀態=_=

 

再接再厲,換個造型,後面還做關燈測試
這次糖糖稍微有反應(23~32秒之間)
但...安慰自己說,晚上還沒到所以不High...
  

 

接著,夜晚降臨...
咖逼!!!你玩就玩,做啥摸一下舔一下=口=
大概在1:20秒左右,咖逼終於稍為正常一點玩,
但也只有一下下...
  

 

 最後乾脆直接拿球出來玩=_=
  

 

 

到了隔天,糖糖稍微有要玩了
也用不同造型測試
圓形
   

蛇形

 

問號形
  

 

總結,圓型最受歡迎...
但似乎也沒多歡迎...
他們玩之前轟動貓板一時的啾啾棒都比這High好幾倍Q皿Q

 

至於...聽說過救荷包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吧!!!(誤
我想這篇文章應該救了不少荷包...
標準的滅火文(遠望)
我看他們對玩具包裝的箱子和袋子都比玩具本體還有興趣(崩潰!!)

 

老媽一直說我們買的時間錯了,
應該要在他們小時候的時候買,
這樣他們興趣會比較大,
遠望的我已經不想發表任何言論(燦笑) 

 

不過...或許每隻貓反應都不一樣...
下次帶到寶貝家找咪咪試試看!

 

至於這玩具...
目前變成老弟看電視無聊時的玩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EX 無限延伸坡度競速場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