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唬神:愛的大復仇(Makkhi)  

『空白簡訊和空白支票一樣強大』

 

這部片,當初只看片名,
以為是一部青年情聖bALABALABALABALA的片,
完全不想看,連點連結得慾望都沒有

是看到拉納的心得,
想不透為什麼情聖還要投胎轉世、愛情萬歲咧?
好奇心驅使下才看了一下預告片
重生為蒼蠅報仇!!!
這什麼鬼劇情,
有戳到我得點wwwww

 

但還是搞不懂為啥叫唬神
寶貝旁邊說一句:『所以這部片才叫唬神(台)嗎?』
我才恍然大悟,
不好意思,這不是我的梗  冏

 

這部片算是淒美(?)又純純蠢蠢的愛情故事吧
男主角為了傲嬌女主角費心費力,
女主角的告白,卻是加速男主角的死亡,
男主角為愛重生,最後又為愛焚身,
某方面,男主角不是普通可憐(汗

 

整部片得簡單心得:一隻可愛小寵物在與異種爭奪主人
我沒有說錯,真得是可愛
尤其那對大大的紅色眼睛阿~~~
長這麼大我還沒想過可愛這詞能用在蒼蠅身上呢

整齣戲沒偏離印度風格,
愛情萬歲、正義必勝、壞蛋必死光線!!!!
而讓多數台灣人避而遠之的歌舞部分不多,
真要說...就是最後面的蒼蠅舞


在動畫製作方面或許稍嫌粗糙,但也在接受範圍內,
或許應該說,是歐美精緻動畫看習慣才有的錯覺
劇情也許誇張,當作KUSO作品看嘟嘟好~

 

這邊得提,印度多數是信奉印度教,
而印度教很多習俗與觀念也已融入生活,
所以當可愛小寵物對著女主角訴說I am Jon
女主角可以不用三秒就相信,
大家就輕鬆看待吧~


那位讓男主角為愛重生的"鱸鰻"咧?
看到後面覺得他比男主角還可憐
更讓我深深覺得,沒事別亂惹蒼蠅(認真

 

至於是否全家觀賞呢?
小朋友還是不要吧,
畢竟這還是一部復仇片阿~阿~~阿~~~

arrow
arrow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