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糖也來初體驗  

 

 

有鑑於『49折,不剁嗎?!』之活動(誤)
當初也想好久,畢竟沒啥環境配戴
但是剁下去是需要理由的嗎!!??
我真得給他剁下去了(遮臉)

 

請記得攜伴參加,
那一伴最好是能拉你一把的,
不然你會出不了拉納的門(認真

 

回家後試戴心得:靠夭逆!!!我的耳朵痛死啦!!!!
印度耳環花樣都很繁複,
耳環重,早有心理準備,
靠么的不是耳環重,
而是,耳‧針‧!!!!
有多粗!!!!
找了老媽的的一般耳環來做比較

這樣粗  

 

那樣粗  

 

一開始,我以為是太久沒有戴耳環
所以耳洞才會痛,
這一比較...夭壽喔...
真得是要讓耳洞適應一段時間...

 

除了耳針,在耳環和項鍊部分,
也和常見的耳環、項鍊比較不同,
下面也會提到^^

 

當初打算買髮插,
但現場的款式和顏色不喜歡只好作罷,
還有一個非~~~常中意的髮飾,
不過是拿來裝飾長辮子的,又再度作罷(哭


只有敗三組!!

 

第一組

第一組  

近照  

老實講,回到家之後...
我不知道我為啥會買這組...
真得有點小後悔,

 

不過,配戴之後
也還挺中意的,沒有想像中的糟
三組之中款式最簡單的,耳環最輕的XD

第一組配戴  

 

第二組
第二組  

 

第二組近照  

這款的擺放位置在另一邊,差點錯過啊!!!!!
感覺有沒有很年輕亮眼阿~~~
不論在現場或是回家後,
都覺得這款不錯~~
糖糖是戴這款的Tikka

 

第二組配戴  


印度款式的耳環,不少在耳針上還有延伸一條鏈子
看過兩種戴法
戴法一:繞耳(分攤重量嗎?!)

繞耳  

戴法二:掛髮
(請允許我用手指壓住示意就好XD)

掛髮  

 

一開始覺得那條鏈子,真的很多餘
老媽還在那邊說要拔掉、拔掉
不過其實配戴下來,
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這一組的耳環是直接讓那條鏈子垂著,下一組是用繞耳)

 

賭嚕嚕~~
再來是最喜愛的第三組阿~~
當初要不要買他考慮好久
寶貝一直在那說不要,覺得太老氣,
可是一直有個聲音跟我說:這是耐看型的!!!
耐看的東西,第一眼總是不起眼,但越看越對眼啊!!
還一直拿著他,在店裡不同光線下看!

 

越看越對眼!  

 

越看越對眼近照  

 

越看越對眼~  

 

人客阿~~你說是不是,
戴上去得感覺整個不一樣啊!!!!!

拿這款來說項鍊!
印度的項鍊,在鏈子部分都是用繩子
可以伸縮,高低都可以做調整
項鍊全景  
今天垂一點~明天貼一點~
都有不同風味^^

 

所以,49折,能不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