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橘+黑黑  

欲認養請先閱讀:【認養必看】貓咪認養須知
橘橘來源:【三隻小貓/紀錄】 新莊文化中心--三隻小貓

 

一切都OK,但看下面這張照片
可以感覺他脊椎有那麼點特別

脊椎  

兩隻比較下更明顯

脊椎  

很明顯的就覺得橘橘比較奇特
莫非打通任督二脈就會學會如來神掌???!!!!(誤
找個時間去醫院看一下
基本上是不擔心啦~

再來回歸主題
今天來說說橘橘小朋友對於人的個性

橘橘!!!!
老是被全家人當女生
但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生!!!

不負責旁白『有意見嗎?』  

橘橘臉蛋真的漂亮的沒話說
就靠這張臉騙飯吃(喂!!)

靠臉吃飯的(?!)  

不知道為啥,
骨折恢復之後,
叫聲變成鴿子+貓頭鷹得合體,
最多昨天(12/24)聽到他叫兩聲正常喵叫
橘橘也不常叫,通常是玩到自high或作夢時在叫。

我可以叫他羅莉嗎?  

我真的覺得叫他羅莉都不為過(汗

小橘橘不太喜歡給人抱,
但是很喜歡靠著人,
然後用眼神問你要不要摸我

摸我嗎?  

喜歡摸摸,不愛抱抱
在他的接觸喜愛中:靠著>摸摸>抱抱
靠著你,摸摸可以接受,偶爾還會出現咕嚕
但如果一抱,十之八九是跑掉,
然後再跑回來靠

要摸不要抱  

再來的照片是他們玩耍時照到的
以前都是黑黑乾拜下風,這是不一樣囉!!

C13

 

 

C14

 

C15

 

C16
(這張笑死我)

 

C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