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死人不償命!!

「什麼時候才要帶我回家(撒嬌」 

這張真的是超會騙人的,像隻小天使一樣

 

橘橘骨頭復合沒問題喔!(骨折的文章一直沒有補完,躺在草稿區那...) 
真的看不太出來他有骨折過,
雖然有一咪咪的長短腿,但也幾乎看不出來,
也慶幸當初沒有讓他動骨科手術, 
最近解禁不關籠,玩得比瘋子還瘋...
有時候還得出手制止一下。

 

 

橘橘有時候會變成大小眼~
尤其在愛睏愛睏得時候最明顯~
這張還不是最明顯的哩~
(背後背景字剛好當成愛睏的Z XD)
愛睏橘   

愛睏愛睏
愛睏橘   

 

但之後卻有其他問題= =

橘橘吃東西很快!
快到讓我有些誇張,
之前得鮮食,想說大貓吃,
肉就切得比較大塊,結果一塊快10元大的牛肉
他咬兩口就給我直接吞下去=口=!!!!

 

你、你、是誰有餓著你阿!!!!
 

之後鮮食都有剪小小塊的,
但由於吃飯速度還是很快,肚子老是都是脹脹鼓鼓的
甚至在月初,不舒服到不跟小黑玩 

 

目前,小橘吃飯都得關起來吃
等大家都吃完,才能再放牠出來,
不然都是快食+超食。
這樣做之後,肚子有稍微軟軟的

 

醫生說,橘橘肚子的空氣幾乎都是在腸子,
常常幫他按摩+改變飲食習慣就好。
也學到,原來脹氣不是只有在胃部啊! 

 

至於個性,
我怎覺得他越來越孤僻+俗辣...
常常自己一隻不見,再自己一隻出來
拖地、掃地到哪邊,他就往反方向躲到哪邊,
幸好還是像一般小貓一樣愛玩。 

 

小橘很喜歡咬線,是會吞下去得那種,所以千萬要小心喔!

 

因此,想要認養小橘的人
可能要有以下準備喔!
1. 儘量少量多餐(我自己目前只有早上一餐,回到家晚餐分兩餐) 
2. 儘量幫橘橘按摩肚肚
3. 若有其他貓,建議分開餵食
4. 小心線狀物。 

 

最後附上,撫慰人心的粉紅色小肉球 

撫慰人心小肉球

 

聽說每隻貓上面都有一隻熊!! 
有看出來嘛!! 

 

橘橘送養文>>【兩隻小喵/送養】 小黑 / 小橘 介紹 兼 送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