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睡覺

 

是低,有吃就會有拉,
這方面就不是小奶喵和小baby一樣...

 

耶...老實說,這部分我還真沒有照相阿...
就...就是拿著衛生紙或柔絲巾, 
揉一揉他的屁股,就會尿出來了... 
以下影片有介紹(約3分30秒左右)
如何照顧餵奶貓[影音示範] 

 

通常,催尿時...
他們會使勁得叫,用力的叫...
活像是有人在虐待他們一樣= =
一開始以為是自己太粗魯,
但是看到連母貓舔也是大叫特叫...看來這是正常得
催尿時,他們在大叫,也不用太擔心喔! 

 

每次餵奶都要催尿喔!!
我是習慣喝奶前催,
因為有可能喝到一半就會尿出來,
(小貓有時候自己爬一爬,刺激到也會尿出來)

 

這邊值得一提的是
小奶喵大便未必天天有,且未必是完全成型(稍稠)
但是尿尿一定會有。
個人習慣超過4天以上還沒便,
就會帶去醫院給醫生催一下,
醫生真的超神得...
看來實務經驗真的很重要(沉思
(目前家裡因為便秘跑診所得小奶喵只有咖逼,每次去醫院都是因為沒便便= =) 

 

 

尿催完後,我會專攻迷你小菊花
催個幾下都沒反應就不會繼續,
不然這樣小奶喵也會很不舒服 

 

這邊很簡潔... 

 

吃完拉玩就是要長大!
接下來是:喵以長為先--成長階段

 

系列文章緣由:【貓咪/生活】 奶貓紀錄-楔子

 

※我不是專職/專業中途,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力※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與建議,並非絕對。※

※覺得有地方需補充歡迎留言(個人保留是否放入文內補充之權力)※
※若內文用字讓你不悅,還請見諒!※ 
※有愛心這詞別用在我身上,我只是剛好有時間,謝謝※ 
※本文隨時補充,若要分享請以連結為主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