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奶貓~

是滴!又來了!

我強烈質疑是因為之前幾次奶貓時,
都說要記錄分享,但一直沒有做到,
上帝老爸就一直給我機會,讓我真正做到,
所以我這次一定會乖乖分享(哭)

 

由於這次要跟著這一批奶貓一起紀錄,
分享文也會跟著他們打,由他們來當model!!
因此速度應該不會太快,但也不會太慢,
基本上是有以下幾篇,

 

與奶貓的初相遇
奶貓紀錄--準備物品 
喵以食為先--餵奶相關
 喵以拉為先--排泄相關
喵以長為先--成長階段
★ 喵以叫為先--行為相關 (準備中)
☆ 奶貓紀錄--奶喵小天使 (準備中)
 

以下網址有5分鐘影片介紹奶貓照顧注意事項
不想等連載(?!)可以直接看喔!
 如何照顧餵奶貓[影音示範] 


若是有人覺得有什麼特別需要打的,也可以提供喔!

 

 

然後,要說得是,
我奶貓經驗也沒有很多,
當初在第一隻奶貓來時,也是在網路看了好多分享,
真得很感謝那些分享者阿~~~
在這過程,發現一些錯誤的方式我都用上了...
真的覺得咖逼真的是強...還活著(汗)
就想說打篇心得,包括一些常見的錯誤也放進去, 


分享的內容都是我個人經驗,
沒有絕對,奶貓是在你身邊、是你在顧,
還請自己做出決定喔!!
別人的意見都是意見,你才能為小奶貓作主喔! 

 

除了自身經驗,也會適時補上別人得分享!!

 

※我不是專職/專業中途,只是在能力範圍內盡力※
※以上只是個人經驗與建議,並非絕對。※

※覺得有地方需補充歡迎留言(個人保留是否放入文內補充之權力)※
※若內文用字讓你不悅,還請見諒!※ 
※有愛心這詞別用在我身上,我只是剛好有時間,謝謝※ 
※本文隨時補充,若要分享請以連結為主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