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得三隻小貓  

神奇得三隻小貓,
哪邊神奇...我真的覺得神奇...

 

8/7早上,看到新莊版有人PO文求救;
8/7中午,附近上班的nchuhistory版友將小貓移至陰涼處;
8/7下午,寶貝去附近時已沒有看到,也沒有聽到聲音;
8/7晚上,我繞去看也沒看到/聽到,問店家也說沒注意;
8/8早上,原PO說還在現場,那位置還是我昨天有特地找得位置!!!
在經歷
kirarapon版友PO文,並負擔小奶貓的奶粉錢,
epia版友協助帶離現場,並贈送一包貓咪鮮奶,
jessica1005正妹下午的臨時奶娘和奶瓶組,
三隻小貓8/8晚上就到我這了。

 

神奇的就在這,
小貓...那失蹤那段時間...到底去哪邊=口=
而且這樣算是24小時沒吃東西,還活著!!!!
(不過,當接觸中途一段時間,會開始見怪不怪,你有看過兔子大便比芝麻小依舊活蹦亂跳的嗎!!!) 

 

然後,沒有跳蚤!! 
沒有跳蚤!!!!!!!!!!!!!!!!!!!!!!!!!!!!!!!
看到鬼,流浪喵沒有跳蚤!?
當初咖逼也差不多跟他們一樣大,也有跳蚤啊!
雖然因為他們真得太髒,髒的誇張,所以jessica1005正妹有幫他們洗澡,
(PS 幫奶貓洗澡這件事沒練過不要學,沒必要也不要做喔!)
(因為這三隻聽說當時尿便都在身上且乾掉,才因此幫他們洗澡的!)
但也不太可能把跳蚤完全消除阿(不可置信貌) 
連粒跳蚤大便都沒有留!!!

 

所以,我都叫他們:神奇的三隻小貓!!

 

只是,可惜的是...
8/10(五) 凌晨2:30左右
其中較為瘦弱得小貓--迷你橘當小天使了, 
(圖片最上面那隻) 
他靠近脖子得橘色花樣其實很像愛心!
迷你橘,雖然你還沒有看過這世界,
但相信你有感受到那些幫助你,幫你們打氣的人的心喔!
於8/11(六),將迷你橘帶至認識得動物醫院請相關業者火化
迷你橘,到天堂就不會餓肚肚囉!   

 

第一次有奶貓離開,
雖然只有一天多,但說不傷心是騙人的Q.Q
不過,還有神奇的兩隻小貓在喔!
我會連迷你橘的份一起努力得!!
神奇的二隻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