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盞花大飯店    

 

這部片我才剛看到廣告,老媽就有特映會的票了
哈,這次coll in主持人沒事先說要給票~
老媽拿到也挺驚訝的。

看演員就知道,這部片是在講老人家
喔喔~看老牌演員演戲真的是種享受阿ˊˇˋ

 

整部片走喜劇路線,帶有些溫馨和愛情~
劇中沒有很強烈的『老人家的無奈感』,
反倒是很正面,看到劇中的老人家展開重新的生活,
還挺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看。 

 

一開始以穿插方式介紹五名老人家的背景以及到金盞花的原因,
有養老、尋人、手術、找尋自我...
(其實我還是不太了解諾門為啥要去,只是剛好看到廣告?!)
沒有花很多時間,大約10分鐘左右,場景就跳到印度了,
請原諒無知的我,看到電影中出現不少駱駝...
原來,印度有駱駝=口=!!!!!!!!!!!
 

除了這些老人家的故事之外,
也有金盞花大飯店的"經理"和他小女友的愛情小故事穿插。
我可以跟小女友要他哥哥的電話嘛(口水 

 

這部片多數聚焦於各個角色上,
對於印度的文化、景色其實沒有很著重。 

 

這部片要不要買片子咧...
還在考慮耶,沒有很強烈想買,但也挺想買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