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有人說

OLG是虛擬

不必要太認真

 

 

 

發生感情的事

不管是愛情、友情

總是有人回:

網路是虛擬的,不必要認真

 

我不懂

為什麼不能認真?

 

我所操控的人物

確實不存在

只能在OLG中出現

但是

花費的時間

對待朋友的心

都是一樣的

並沒有因為實際的距離而有損減

為什麼得因為『OLG』

而加以抹滅掉

 

我所操控的角色

代表著我自己

 

遊戲中認識的朋友

也很珍惜

這是屬於我跟她/他的回憶

沒有可以抹滅、取代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與之見面

也不知道會不會這樣一直聯絡

但,他們確實是我的朋友

有笑、有淚、有怒

也有著那感情的慰藉

 

友情、愛情

沒有分虛擬、真實之分

只有真心與假意

當彼此都付出過真心

我們就是永遠的朋友

 

對我而言

OLG絕對不是虛擬

因為我付出了真心真意

 

而我將永遠守候這份真心真意

不管是在RO

或是以後接觸到的遊戲

 

 

虛擬

這詞

只對用BOT成長的角色有意義


哈哈,三年前的文章
但那份心還是跟當初一樣(羞)
乖女兒說想要再回味就把它貼過來

 

自從狂人結束後完全沒動力了,
就連回免服認識的人也少
每個都是我用想念你才知道我是誰是怎樣(翻桌)
雖然在三轉開放時有回老朋友,
三轉幾乎不費力,都是花在排隊而已
還得感謝逼逼和阿布在狂人的日子,幾乎把奧汀都自家後花園逛XD
練到100一個完美的數字(?)後也就結束了

 

而當初從免服到狂人所收集的相片及離開Ro的敢死火山團照
就在聽從某人說重灌不會刪某槽的資料下消失不見了...
虧我當初整理超久的阿...

 

Ro,終究只是傳說和回憶阿(遠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