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夏第三次嚕毛!!
這次只有最可愛的糖糖,
小小淑女毛長的可真快,
就算上次剃的是比較長的2MM,
但全家也只有他毛已經長的差不多了,
這幾天又看他跟我一樣半死不活,
就又趁今天嚕啦~~
可以先看前幾天還沒嚕之前的照片[生活] 糖糖一歲嚕!

 

這次嚕毛糖糖還是一樣掙扎,
但和之前比起好多了,
至少不用速戰速決展大刀
這次是用菸斗最短的0.8mm嚕
這樣還要一個月嚕一次我也不知道該說啥(攤手)

 

光溜溜的幼齒肌膚
墊在下面的是大理石塊,
樓上兔子用不到就拿下來,
但使用率幾乎也不高,再觀察一陣子
還是很少用就考慮給人囉~
光溜溜  

這次剃好連自己都好滿意啊!!
不像上一次不明顯,也不會像鬼剃頭!!
我好光溜溜  

最滿意的就是肚肚啦~
雖然沒很漂亮,但這是第一次嚕肚子喔!
也很害怕在嚕的時候把乳頭傷到=口=
肚肚這次也有剃  

 

嚕完看到昨天打晶片的傷口
就照來給大家看看
晶片傷口(咖啡點)  

有看過晶片真的人都知道,真的有夠粗...
捐血的針算什麼(挺!)

 

今年度5月開始新北市有補助
節育犬貓一隻250
未節育犬貓一隻350
植晶片一定在一年內一定要有打過狂犬病,
若沒有施打記錄或超過一年,要先打一針狂犬病(200)
名額用完就沒囉,可以先行詢問自己的獸醫生^^

 

我很搞笑的...沒帶身分證=口=!!
醫生說可以先打,但我一定要記得補證件來,
不然晶片打進去也沒用。
要是真走失也很幸運的有人帶去醫院掃晶片,
只會掃到一組條碼,沒辦法聯絡到人!!
而植入晶片還會寫一張節育切結書,這張是要給政府看的。

 

晶片打完時,醫生有現場掃描兩次,
也有詢問近年來晶片的掃到機率有沒有提高,
醫生也說跟之前比起來改善很多,掃不到的機率很少了,
至於感溫晶片,快樂沒有
而且他覺得用感溫晶片掃出來的體溫也不可靠,並非體內溫度。

 

雖然貓咪打晶片一直分兩派
反對派最多的就是貓咪都只在家和VAS
前者我只想說,哪隻走丟的貓...不是養在家的...
至於VAS,就和預防針一樣吧,自己評估吧。
一生就這一針狂犬病了。

 

而也有請醫生打在腿部
醫生有詢問原因,我只說害怕VAS
他直接說如果有這擔心我們就打在腿部吧。
而之前另一家打預防針請他打腿步時,就一直有在碎碎念XD

 

這次負責"施針"的醫生依舊是上次幫糖糖結紮的黃醫生喔
我一直覺得他好有喜感,又很像小馬...
雖然他本人不太同意XD

 

昨天離開醫院前也有到貓窩去看他們的新店貓
上一隻黑色叫黑皮,這次叫...奶皮!!
趁著今天去補證件,也幫奶皮照幾張相^^
憂鬱王子派  

雖然看起來很憂鬱,但非常會討摸  

憂鬱貌  

根據黃醫生說:奶皮比黑皮聰明,會怕狗!
所以奶皮幾乎都是待醫院的貓窩,
想看奶皮的人可以直接詢問一聲就OK的。

奶皮很乖,可以摸也可以抱,
目前也都沒有咬人的記錄。
PS 照相、摸貓、開貓籠都經過醫生同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