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鍋癮點菜單  
個人小評價:★★★☆☆
(翻譯:想吃火鍋可以考慮)

 

這家店大概在五月初開的
地址: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4號
電話:899-8012

復興路一段這邊還不少家火鍋店哩
這是點菜單,如果對點菜不熟悉別擔心,店員會教
不過也很簡單啦,就二選一後從上選下來!


 

一開始先選要一般鍋(綠色NT 130)還是鴛鴦鍋(桃色 NT 150),
一個鍋可搭配一份肉盤和主食,
如果有要加點就在A好料、B好料那邊做選擇。

這次和寶貝點的鍋和加點分別如下
蒙古養生鍋(說真的,很多標榜養生的東西...看看就好)
蒙古養生鍋(寶貝的)    

再來是我的鴛鴦鍋:豚骨原味鍋+蒙古麻辣鍋
豚骨原味鍋+蒙古麻辣鍋    

感覺很乾沒啥湯對不對!!
幸好當初去櫃檯時有仔細看他們的注意事項
鍋剛來都一定會覺得湯很少,但等湯滾煮料下沉後"水位"也差不多高,
所以鍋剛來時不用刻意在加湯,不然鴛鴦鍋會發生越界慘案!!

 

接下來是肉盤
牛(上)+豬(下)  

 

主食:飯和王子麵
恩...龜毛的說:芝麻太少啦!!
雖然飯不是我吃XD
飯、麵  

接下來,只有文字敘述...
因為我的照相機又給我罷工啦=口=
出門前明明說自己吃飽飽,照沒幾張就開不了機...
害我還想吃完要照一張們口當文章開頭照的(泣
但有在一開始先照桌上的菜單,右邊依稀可以看到送上加點的架子
(架子有點像英式下午茶放點心的那種)
我是菜單  

 

而加點的菜單如下
A區:去骨里肌、綜合餃盤、鮮魚片(不意外的是冷凍魚片!)。
B區:金針菇、滷鴨血。
綜合餃盤:蝦餃*2、魚餃*2、貢丸*2、蛋餃*1、麻吉燒(芝麻)*1、麻吉燒(起司)*1。
綜合菜盤:青江菜、高麗菜、玉米、香菇、金針菇、番茄。
因為鍋裡本就會有菜盤裡的東西,所以就沒有叫了。

 

點的東西介紹完了,再來是環境

 

整體:很乾淨、地板或桌子不會黏黏的。櫃檯和廚房很明亮。
桌子:有點小,可以理解為啥要用小架子放。
飲料區:三種口味(本日為檸檬水、烏梅湯、蘋果汁)
調味醬區:醬油、素沙茶、沙茶、辣椒、蒜泥、白醋、烏醋,有幾樣忘了。
高湯區:原味、麻辣、養生、開水。
(以上三區是在同一台子。)
衛生紙:飲料台或牆壁上找找,非每桌都有。
服務員:SOSO,沒啥感覺。
            但是希望如果看到有客人東西打翻能上前協助會比較好。
            隔壁桌的妹妹醬料打翻,只看到服務員望著他們看,
            看到媽媽有拿衛生紙擦就走掉囉。

 

環境介紹完了,再來是感想

 

份量:
基本上,量不多,就一人分左右
偷偷說:A區肉品、鮮魚一份的份量就貼在櫃檯左邊
一般食量的人應該OK
自己和男友旁邊那家涮涮鍋共鍋剛剛好!
這家一人一鍋我大概8、9分飽。

 

鍋類:
麻辣鍋我是不常吃,
但是看他們的麻辣鍋感覺像是原位+辣油,
辣油撥開來後下面的湯是一般高湯顏色。
湯的話就一般涮涮鍋等級。

 

加點區:
沒啥特別感覺,
都一般涮涮鍋有的東西,
但是這家鴨血不會點第二次,感覺...硬硬的不好吃!!
旁邊那家還比較好吃。
還有,麻辣鍋的豆腐,雖然他不是加點...
但是我光是看在鍋裡好硬的感覺...就沒有吃了。 

所以!
如果只有單點鍋,等於130/150可以吃飽
我是覺得還OK啦~列入平常想吃火鍋時的考慮清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鍋癮 新莊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