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CAT--手工製作貓跳台的賣家
兩位愛情長跑並於上個月完成終生大事的情侶兒~
兩位為了和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舉辦推薦就送婚禮小禮物的小活動。

5/24 寫的分享文-- [貓物] 物美價廉的寵物餐桌!!
5/27 趁著去看公演之前到學校收發室拿

 

當初送出mail時就一直想像會是什麼小禮物咧?!
想阿、想阿、想啊!!等待與想像總是一種樂趣(燦笑)
結果,隔天賣家在噗浪PO出小禮物的本尊,
手又很不爭氣的點下去看是什麼小禮物>///<
MOMOCAT選定的是很"皂熱"的「莫小乃手工皂
(下面照片是MOMOCAT照的,我以圖片網址插上,沒有偷圖喔> <!)

雖然想像的空間沒了,
但是還有期待!!!
肉球!肉球!!肉球!!!撫慰人心的小肉球!!!!
你有聽到我在叫你嘛!!!

 

究竟!!躺在信封裡的是肉球還是月亮亦或是小腳掌呢!!
裡頭會不會是撫慰人心的小肉球呢!!!  

燈!燈!!燈!!!燈!!!!
將!將!!將!!!將!!!!
月亮貓!!  
看來有人比我對小肉球的"慾望"還深,
以至於小肉球沒有到我身邊
到身邊的是小月亮!!
還有用雪紡紗袋裝起來喔!

 

近照
很精細耶!!
就讓我想像是俗辣咖站在上面吧^~^
P03.jpg  

接下來是莫小乃的小紙條
P04.jpg  

 

至於會不會使用這顆小月亮呢!!
基本上,我是比較偏向實務型。
東西對我而言不用他,會覺得她好可憐!!
但又沒有用肥皂的習慣...
所以,應該會讓有使用肥皂習慣的老姊或老爸使用@.@
一皂到底感覺上也很方便。

 

有想要莫小乃手工皂的朋友們!!
可以趕緊加快腳步寫分享文喔^^
就剩最後一個名額啦!!!

 

最後,感謝MOMOCAT的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莫小乃 MOMOCAT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