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納傳奇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3: 00 ~ 22 : 30
TEL:(02)2375-7290
地址:台北市昆明街96巷6-1號 二樓
YAHOO拍賣

堵嚕嚕~
也忘記哪邊知道這間店,
只知道是在搜尋一些印度相關資訊時有看到的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把老媽抓出門來這邊逛逛!!
在電影街旁邊的麥當當隔壁巷子~並不難找

 

今天目標:蛇褲和寬褲
還有想買來欺負寶貝玩玩的HENNA

 

由於資金有限,真的乖乖的就只有買這些東西wwww

 

薄荷色的寬褲褲頭
不太喜歡鈴鈴咚咚的東西,
可是民族風的這種裝飾小鈴噹還挺喜歡
寬褲  

寬褲  

 

寬褲  

穿上去之後,清涼無比阿~~~~
超適合炎熱夏天來穿wwww
雖然現在還有段時間就是

 

也買了一條薰衣草紫的蛇褲,
我穿得下耶!!!!
蛇褲  

 

不意外的,老媽是去看首飾
選了一組手環,CP值還不錯
總覺得喜歡閃亮亮的人,
真的不能錯過印度風的首飾
這款閃亮度還只是小小咖中的小小咖

手環組  

 

手環組  

 

 

再來,進入今天一直被我拿來玩的HENNA!!
HENNA
雖然寶貝一直說他今不能來給我欺負
我自己來玩,老弟老媽也被我拖下水
反正就是擠上去再洗掉
完全沒有美感而言wwww

自己手背上的小愛心,
HENNA  

老弟,我對不起你,
叫你給我畫在肩膀上果然是正確的,
本來想說要美感一點,學一下包裝袋上的花葉插圖, 
結果……老弟問我:你這是巧克力香蕉嗎?
巧克力香蕉?!  

巧克力香蕉!!??  

 

老媽,不知道要畫啥了,
隨便一朵小花下去…
還被老爸笑,真是得,請不要小看這朵小花!!
小花一朵  

 

一朵小花  

 

味道我覺得有點草臭味,
但老媽還覺得這味道不錯,
這款是只有用天然香料,沒有化學添加物的

 

聽說半小時就可以洗掉,
但停留越久,消失的時間也越久,
所以大概停了一小時左右吧,
這段時間,請不爽我去打擾老媽的咖逼來剪個場

咖逼臉!  

 

HENNA乾掉了
整個感覺好像乾掉的大黃喔@@

乾掉的HENNA  

老弟的有點糊掉

HENNA  

 

由於老媽睡著了,
糊的比較嚴重,不過似乎是顏色上去後才糊的

HENNA  

 

開盅啦~~(誤
小愛心  

HENNA  

糊掉得巧克力香蕉!!!

巧克力香蕉!!??  

 

以及最後壓軸,被笑得最多卻是最成功的小花!!!
HENNA  

HENNA  

 

唯一最能看的就是這朵小花花...

 

只是我搞不太懂,為什麼會變成橘紅色
是時間不夠久嗎?!不是應該是咖啡色??

 

真正的HENNA其實很漂亮喔!
我承認我是惡搞來亂的...
因為過一陣子就會消失,
有興趣的人可以也畫畫,
現在在學的人也不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