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騎車啦!!
之前最多也不過就是買個晚餐、租個書的小路

 

這次要從新莊騎到中和Costco阿~~
初體驗有過大馬路就算,還要上橋阿(抖
不過該幸慶是大漢橋不是新海橋ww

 

一路上40~50的速度乖乖得靠邊邊騎
路上還遇到有人在馬路上燒金紙
心情整個大壞...要燒不會在你家門口燒喔
燒到馬路上是怎樣啦!!你家的喔~"~

 

上橋是心情沒緊張是騙人的,
還很白癡的想如果我騎太慢會不會倒退嚕www
去的時候其實還好,比較怕的是從板橋上
因為我覺得那邊閘到就很容易讓人跌倒的樣子=3=

 

最大的難題是:停車
夭壽喔...我真的停不進去耶
我只有辦法停那種大家都規規矩矩的停一個格子的那種,
擠在一起我真的塞不進去阿=口=
想找人來幫我停,但是人咧!!!
我只想要一個能幫停車的人阿(哭)
到最後是左拉拉又拉拉才把機車"拉好"...
我絕對在台北車站那邊停不了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