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季好吃豆腐  

說真的,很多好市多的東西多數都是便宜才多人推
說好吃嗎?我覺得也就SoSo
比一般大賣場好一點就是。

 

但就在昨天!!!
跟朋友到Costco~
在一個試吃沾醬的試吃攤我的眼光完全焦距在他的豆腐上
他的豆腐和外面的就是不一樣,
外觀就是紮實、綿密的感覺
要了一口沒沾醬的來吃,
喔~~~~~就算一份300G要75元,
我也給他買下去啦!!!!

 

而今天再度受不了誘惑...
給自己『老媽他們沒吃到!!』的理由
又拉著寶貝去買www

 

外包裝(橫放)
整個豆腐是用鋁箔包包裝,
不仔細看的話很像飲料。
四季好吃豆腐外包裝(橫)

直放得更像www
在賣場裡就是直放著擺,
我是在烤雞斜對面的冰櫃發現他的(中和店)。
四季好吃豆腐外包裝(直)    

 

只要把上面剪開來就可以直接食用喔!
昨天就是和朋友在Costco用餐區一根湯匙嗑完的ww
看起來像兩塊豆腐,但其實只有一塊喔~
四季好吃豆腐-上開  

 

再來、再來、
喔~齁~齁~齁~齁~齁~齁~齁~齁~齁~
最銷魂的就是這豆腐裡的湯汁(?)
台灣一般市售的豆腐湯汁都透明然後有點沉澱也沒啥味道
但四季好吃豆腐整個看起來就帶點黃黃的顏色
嚐起來的就是很濃郁的黃豆味阿(翻滾)
朋友還說喝起來像不是豆漿的豆漿(大笑)


以下兩張照片照不太出來那種感覺,很可惜說ˊˋ
PS 湯匙底下的塊狀物是我在溫柔的粗魯下的產物(羞)
四季好吃豆腐-湯汁圖(有閃光)  
四季好吃豆腐-湯汁(無閃光)  

 

再來是整塊的四季好吃豆腐
恩...試吃員拿出來明明就好漂亮...
我拿出來就好醜(遮臉)
四季好吃豆腐-實物照  
四季好吃豆腐-切圖  

 

這塊四季好吃豆腐就是:濃郁!濃郁!!濃郁!!!
口感也挺紮實綿密的!!
有點像是吃重乳酪起司蛋糕的感覺。
就因為口感濃郁,平常就不太吃豆腐的人請勿嚐試,
不然會像寶貝一樣整張臉揪一起。

 

也請發揮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
不然這份濃郁的豆腐...300G全嗑下肚會受不了...
自己前一天嗑了250G到後面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豆腐 四季好吃豆腐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