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jpg  
一對即將走入婚姻的年輕男女,為了要節省結婚典禮所需要的開支
答應了以結婚為主題的廣告公司,以他們的婚禮為背景幫忙拍攝廣告

新娘的爸爸要求新娘讓已故的爺爺遺像入境並參與婚禮
但新娘反對、拍攝廣告的廠商也反對,
認為遺像參與婚禮與主題是背道而馳的事情(主題:從天而降的天使)

在新娘爸爸的堅持下,大家開始爭吵起來...

 


 

子凌的系上公演!!
自從去年底聽到他要演出就打定主意要去看!!

 

雖然當天因為桑達,有在下雨風也不小
但幸好在出門到淡水的這段路風雨不打^~^

 

以下是公演過程中所照的照片

 

兩位漂亮的開場主持人,
左邊講中文,右邊講日文,
日文小姐整個很緊張啊!!
由其中途有些小忘詞,麥克風整個被他抓得死死的
不過表現得很好喔^^
兩位漂亮的主持人  

 

再來是心目中的女主角--子凌!!
在戲裡面飾演婚禮主持人(左二)
左一是男經理、右邊兩位不用看就是新人啦~
新郎是女生喔,還是長髮飄逸的女生。
結束看到他把假髮拿起來,頭髮放下來更有種帥暴了的FU
P03.jpg  

這位是新娘的妹妹
超會演的!!
真的有種日本聲優裝可愛、裝小孩的聲音,
所以,到底是台灣人不會配還是因為國語不容易出那音咧(思)
妹妹!!  

廣告的相關人員+爸爸
左起:女經理、爸爸、攝影師、男經理
工作人員    

 

新娘一家人+主持人
左起:主持人、妹妹、爸爸、媽媽、新娘
其實爸爸演得也不錯阿!!超級無賴(?!)XD
新娘一家  


新郎一家
左起:新郎、新郎媽、新郎爸!
新郎媽也很會演,超經典的啦,
最搶眼的是那隻埃鳳!
有錄一小段,聲音要開大~~~一點
結果,這位媽媽的經典動作...
都是出現在沒在攝影的時候(哭
新郎跑走是為了要把攝影師踢走
以避免違背哀鳳大神說的「拉ㄎ一浪八:哈機」
     

 


爺爺!!
爺爺出來了!!
還很符合主題穿天使裝出來
因為爺爺一直飄來飄去,最後只有這張屁股照!!XD
天使的爺爺  

 

最後是全員集合!!
為什麼人變這麼多咧,
因為最後婚禮舉行有好多客人(臨演)阿(笑
看到爺爺又給他飄過去了嘛!!
全員集合  

可惜的是有幾位演員沒照到
分別是:奶奶、新娘父親年輕時、新娘母親年親時、戲裡的工作人員

這是最後介紹演員的部分
本來沒有要放的
但是當初上傳錯影片,想說都上傳了就順便放XD
很晃,還請見諒
 

 

雖然整齣戲就只知道子凌還有當臨演的子凌哥
但是大家表現都超棒的啊!!
連道具都很優,
那支傳說中的哀鳳在結束大家都在拍照時一直數度失蹤!

 

至於內容,
唉唷~家庭劇不用屁股想我一定會哭得咩(遮臉)
其實阿,他們的劇情當初我也想過耶
曾想過結婚那天,我也要把外婆的大大的大頭照帶去現場
但我從沒想過說是要遺照,雖然實質上是一樣的
我只想說:我要外婆參加我的婚禮,在下面看著媽媽牽著我

 

小時候,外婆曾說要結婚時要幫我化妝,
那時候小朋友對老人家的妝印象就是「大紅口紅、紅腮紅、白底」
(不過現在回想,外婆的化妝技巧真的還不錯^^)
所以就一口回絕,但在國三時外婆因為血管瘤破掉而走
那時候只在心理問外婆:你說要幫我化妝的,我連男朋友都沒交到妳就走了...

 

但我相信,結婚當天
無論有沒有那張相片
外婆都不會缺席的^^

 

最後附上和子凌的合照
有化妝的子凌喔!!果然眼妝還是最重要的
手上那本是子凌做的畢業公演小本子^^
合照1
搞怪的子凌    

arrow
arrow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