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黑  

 

這張臉...

 

 

換個角度再看看

小黑  

這張臉,我每次看到都拍桌大笑...
小黑的睡姿真的是多采多姿

 

其實沒有打算讓小黑年前絕育,
小橘目前也沒有任何徵兆,
但看著小黑的肚子,就算是他剛吃飽,
總是會有好驚嚇的想法出現...

 

所以,2/5,就切下去了

 

那天下班有先去看他,
麻醉還沒完全退掉,
看到我又喵喵叫,

 

老天阿~小黑個性怎麼可以好成這樣,
連醫生都稱讚有加啊!!!!(淚奔

 

家中以前絕育的,就算不會對我們哈,
對醫生也會哈個亂七八糟,
就算會對我們哈,看清楚是我們後,也沒哈
小黑是不管誰都不哈阿,
就一臉『怎麼了、我想要抱抱』這樣喵喵叫!!!

 

回到家關籠,他叫的方式、在籠內耍無賴的方式,
說他剛動完手術我想沒人相信(汗
他的叫聲就想讓人配上『放我出來阿』、『快來人阿』、『有沒有聽到阿』
發現沒人理他,他還直接蹦的一聲躺下來--裝死
還甚至跑進貓砂盆,四腳朝天的大叫
你們說說,這隻貓真的剛動完手術嘛!!!!!
真可惜當初都沒照下來。

 

傷口是內縫,不用戴頭套,
雖然說不用戴頭套,還是要多觀察一下,
確認是不是真的不用戴,畢竟有些喵總是比較狂也(汗
幸好,小黑不是這種貓,很幸運的術後都沒帶頭套
也很恐怖的,隔天放籠出來,他就想跳上桌吃東西= =

傷口,這是術後一禮拜了,
肚子肉有點遮到傷口,
實際上更長,但也不超過1元硬幣。
結紮傷口  

 

小黑真的是隻好脾氣又好漂亮的喵咪阿~~(翻滾

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