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正得襪襪小子~

我很正,有人想被我臣服嗎?    

18號下午,就聽到一陣陣的小貓聲在唉
按照慣例,就是給你叫,等一小時過後你還再叫就下去看... 
一小時過後果然還在叫=_= 

 

一下去...
一隻小不點,邊翻垃圾邊叫...
夭壽,那天又寒流,狠不下心啊!!! 
也感謝上帝,是隻不用餵奶的小喵

 

很可愛得小襪襪喔!!
他的粉唇真的會讓人以為他再伸舌頭
而且他的小肉球,還是最撫慰人心的粉紅色啊>///<
超可愛的啦>w<

大方臉,白鬍鬚    

 

襪襪小子超可愛~
目前跟家裡貓咪相處也都OK
最喜歡和咖逼玩,尤其對咖逼的尾巴特愛
兩隻黑色系貓咪就常常在一起
黑色系    
(咖逼看起來不像哥哥...像大叔...)
這是兩隻喔!!   
這張真的讓我很想笑   

 

多少都在外面流浪過,襪襪小子的媽也教得好
最一開始,襪襪小子看到人的第一反應就是:跑!!
大家也曉得,這短腿短腳肚圓圓的小傢伙是多能跑...
當初要抓他時,他連請都不用請,直接入甕--直接跑到我家公寓門裡...

 

到家的前幾天,因為隔離,都自己待在房間裡頭
這段時間,看到我看久了,只要沒有做出抱他的動作,他是不會跑
而他解禁的頭兩天,家人看他可愛也這抱那抱,
又變成...看到人出沒,他就跑啦!!!!
就算他在玩他最愛的咖逼尾巴,確定沒有要抓他的意思才又跑出來
 

值得高興的是,前天襪小子跑去和老姐睡覺
下午時我也有些半強迫得讓他跟我睡覺(就是把他放到棉被裡) 
然後,他就發現:跟人睡也挺舒服的。
今天凌晨我就因為被三隻貓擠而醒來=_= 
他也開始漸漸的不會躲人,
現在甚至還睡在我的大腿上。 

所以他也不是不親人,只是要給他一點時間。
 

襪小子食量也很大,
基本上他的模式是:起床>衝去吃飯>玩耍>衝去吃飯>睡覺/玩耍 
整隻都圓滾滾的~他連跑步都是用跳躍的,跳、跳、跳~ 
我家兔子都沒你會跳... 

 

由於,襪小子掉相機開機聲+照像聲就會跑
家裡頭得相機又是便宜的N年前貨,
到後來我就直接用錄影的~

本來是要錄他玩尾巴,但他整個心思都在相機上
就改錄他的花紋。 
從下巴延伸到胯下都是白白的喔~
他的小襪襪,前腳都只有穿到腳趾,
左後腳穿到腳掌,右後腳是在穿靴子了!
    

跟家中貓咪玩耍
   

玩尾巴~
每次當襪小子玩的激動時,
咖逼就會跑掉,流襪小子一人孤單對望www 

  

重點是那隻...
一直在誘惑小不點的大黑貓..
.    

 

有被小襪襪煞到嗎?快來看看他的送養文喔^^
【中途】 襪襪小子--送養文 

【中途】襪襪找專屬!!

 

【居家】襪襪不是好"床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