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最近初體驗怎這樣多!

3D拼圖外盒-黃  

 

堵嚕嚕~昨天埃及展展場外買的,一個190~
有黃、藍的選擇
藍色是這樣
3D拼圖外盒-藍  

 

第一次挑戰3D,寶貝很"支持"說的一句:我覺得你拼不出來
開玩笑!!!開玩笑!!!開玩笑!!!!
所以就買了=3=
雖然最喜歡的藍色,但最後是買黃色的ww

 

打開來長這樣,
用夾鍊袋包著。
開箱!!!  

 

4大片+1小片+1底座+未入鏡的說明書
底座的用途我猜是...應該有贈一台小亮燈
可是我這一款是沒贈小亮燈的一款
所以,底座近乎於沒用,因為也不能固定阿=_=
再開箱!  

 

一開始看到這種像模型的零件,
我覺得好討厭喔...
因為這樣旁邊再怎樣小心,
都會有凸出來的連縫處,
用磨得又怕磨到光滑處,
就只是單純拆解之下,就花了我15分鐘...
解體後  
不過拆到一半發現,他接縫處都是在裏邊,
和一般模型不一樣,
所以就算失手,
外觀也不會受影響的!!

 

老實說,第一次接觸3D拼圖,
真的有困難到,才拼不到一小時,
就有那種拼平面拼圖,拼到沒啥變化的背景時的悶感,
而且,完全不管上下順序,順眼、對了就拼上去,
導致到後面又要拆掉再組合=3=
不過也就這樣過了兩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啦wwww
3D金字塔完成!!  
後面那瓶是喝完的木瓜牛奶...有點噁心就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D拼圖 埃及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