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  
大家好,我是一台洗衣機,
一台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的洗衣機,


看看身上的按鈕,
再次證明我是一台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的洗衣機
按鈕上面本來還有一個保護罩!  

但...不論我是一台多麼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的洗衣機
今天的我,一定要跳出來說...
你們這兩隻惡魔!!你們是惡魔!!!自從家裡有了你們我的"機生"就不一樣了!!

兩大惡魔  

罪魁禍首不是那隻黑到可以融入背景的咖逼,雖然他是主力攻擊手!!!
是這隻看似沒有殺傷力的小妮子!!!
  

從小就好動的糖糖,總是在廚房的櫃子、浴室的氣窗跳躍
還把我這老人家的骨頭當作降落地!!
就這樣...我這壓克力老骨頭撐不住了...開始有裂痕了

 

主人先在我身上貼上雙面膠,
希望可以讓兩隻惡魔別再把我當作降落板,
但沒過多久就沒用了...
主人只好在蓋子上加上紙箱減緩衝力。
雙面膠痕跡    
 

然後,恐怖的來了...
某次,在體重飆破5kg的咖逼這一跳,
我的蓋子破了!!!開玩笑!!!
我可是一台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的洗衣機,
這兩隻竟然給我跳出一個洞!!!
幸好在主人的巧手(?)下,用熱融膠給黏了回來

 

但...惡夢沒結束
沒多久另一個蓋子也破了...又被黏好了...

 

之後,第一次破掉的蓋子二度傷害...
主人,也不黏了...

 

努力靠著紙箱的保護...
我依舊是一台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外加在貓跳下身心重度傷害的洗衣機

 


某天,那隻膽小到自己跑出家門被嚇到在原地不敢動俗辣咖
一隻腳一蹬...把我...把我...把我一塊蓋子蹬進去我那還在攪動的肚子裡
開玩笑!!!
我可是一台多麼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外加在貓跳下身心重度傷害的洗衣機
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那蓋子沒救了!!
爛了!!用黏的也黏不回來了(崩潰哭)
救不回的蓋子    

 

更可惡的是!!
那隻俗辣到別人開個汽水到會不知道嚇到哪的俗辣逼
每次只要聽到結束的嗶嗶聲,
他會竭盡所能的把紙箱移走,
然後把裡面的衣服努力的咬出來!!
開玩笑!!
我可是一台多麼任勞任怨、盡忠職守、不可多得(?)且歷經時間蒼傷外加在貓跳下身心重度傷害的洗衣機
我怎麼可以忍受這隻笨貓對我做這種事阿(崩潰)

 

始作俑者都是糖糖小妮子!!
想當初這隻被人叫大便的黑貓仔!
最多就是把我的水管咬爛爛造成廚房大淹水而已
他來了之後,我連蓋子都沒有了(崩潰)

兩大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