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真的哭了...
雖然平常就很愛哭,
看某牌汽車廣告都會哭...

最近浪協的肉球風波
我又不怕死的啥都沒想又發起合購
幸好兔板目前是沒有正義魔人

這一、兩天在算錢、算數量的過程中哭了...
只因為想到:為什麼大家要這樣信任我
就算平常在板上有發言,就這樣相信我?
不怕我哪根神經不對吃了錢跑去過好年??!!
加一加起來也超過4,000

想到淑美姊的『簡單相信』
真的不知道簡單相信能有讓人哭出來的感動

也再度體認到,
不要小看自己的小小動作,
一個PO文、一個搜尋、一個詢問、一個補充
就是兩天內在兔板合購到55kg的牧草、4罐代奶、3包Y牌幼母兔

有人跟我說
我現在沒能力、沒錢幫助人
我要讓自己成功之後再幫助人
哀,我只想說...
等你成功之後,你想幫助的對象還會在嗎?
就跟孝順一樣。

曾聽過一個小故事
某位家長很高興的跟老師道謝,
原因是學生的作文寫著:我以後要當有錢人,要賺好多錢孝順父母
老師得知後立刻和家長道歉,
原因是:他教育失敗,孝順不是未來式,更不是要建立在財富上。

我想,這故事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吧(思)

雖然不可否認錢很重要!!
的確,沒錢就別想到用錢幫助人,先讓自己成功吧!
但出力呢?
在成功的路上,真的完完全全無法出力嗎?
你可知道轉PO也是出力的一種呢?
也或許你這一轉PO,有位大戶就出了你無法出的力或錢呢?
說不定轉一轉被現在當紅愛高調的陳先生看到也說不一定阿(笑
而在成功的路上,真的完完全全無法出錢嗎?
不要小看那10元、20元的累積阿...
衣自己的能力出錢出力吧

我已經覺得我陷入胡言亂語的地步了=_=

補充一下
簡單相信不是白痴的胡亂相信啦!!
跟人分享還被回:那詐騙集團人我也要簡單相信嗎?
尻你拔剌我跟你講(口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