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本來以為昨天會是最後一次回診
畢竟都12月了,晚上出門有可能會感冒的阿><!

無奈...

 

目前嘉嘉肝發炎已經OK囉
只是營養失調方面還是要加油
醫生開的藥也改變方式,以腸胃吸收為主
但也只是輔助,飲食方面還是要注意,
蛋白質要偏高,需要長期的調養

而這次體重不太漂亮逆
上禮拜1.67,昨天竟然是1.6
明明這禮拜給的苜蓿還比較多阿+_+
這次定草也有訂百慕達,給嘉嘉試試口味
能吃就太棒了,畢竟幼兔、苜蓿蓋還是偏多阿~

而看診時,醫生有提到嘉嘉的是否有結紮
還詢問是否有血尿、假懷孕
我整個大緊張阿!!!詢問怎麼了嗎?
醫生是說稍微摸了一下子宮,某個地方「稍微」有點種
(是我忘記那個地方是哪,就類似人類女生的輸卵管位置)
邀受!有點腫有點腫有點腫!!!
這是很驚驚的說法耶!!

但醫生也說還是先治療嘉嘉目前的狀況
子宮方面就後續在追蹤

醫生很nice把藥的期間拉長
從之前的一個禮拜拉長到10天
畢竟這是要長期調整的問題
拉到10天是很好很nice啦
但是我要算下次回診時間就有點不方便=3=
(我這人還真難搞定XD)

下次回診希望是曾醫生
聽說我這次忘記打電話掛號!!
又忘記帶手機出門,幸好小姐願意讓我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