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照片啦...
沒有照片...讀卡機一直讀不到我的記憶卡(哭
雖然當初這三隻小傢伙的照片也不多(菸
但是當初一些得送養照片目前是還在相簿裡

是的,沒看錯,是三隻!!

2010.06.26
當初是在板橋殯儀館聽到『鳥叫聲』不以為意,
是寶貝突然拉住我說:不對,不是鳥叫聲
頭一轉,看到一棵樹下一紙箱子...
突然感覺有個聲音在腦海中爆喊...
箱子一打開,有看過賈修嘛!我的臉就像清人一樣!!
沒看過也沒關係,講簡單點就是『=_=』
然後再搭配佩慈的經典台詞:Oh my God!!
(不知位啥,覺得全形才有配詞的FU...)
妖獸咧,家裡那隻作威作福的都撿到都還沒一年現在給我來三隻!!
兩個人對看...能做什麼呢?
只能打電話詢問母親啦...不然還能怎樣...

稍微形容當時箱子狀況
3隻小貓都已睜眼,剛冒牙(不仔細看會看不到)
所以很能肯定的是,還是需要奶的階段
那天殺的不知道哪個白癡,就是把三隻裝箱的白癡
給我留下一隻魚做啥毀!!還是隻炸過著魚!!
他們根本不會吃啊!!!(翻桌)
掀開箱子時還飄出餿味!
三隻小貓身上就這樣帶著濃濃油味混雜著餿味
大概過了3個禮拜才逐漸消去...

反正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決定帶回聖安先最基本的檢查
我該說是老天喜極而泣嘛,馬上給我下大雨!!
到旁邊的全家買一個袋子,就包著箱子衝啦~

三隻小貓都很健康
然後就是除蚤、保溫這樣

就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最後留在家裡的就是糖糖囉
當初在取名字時,家裡沒人願意幫忙,
大概也是因為怕取了有感情所以避免,
最後取了個夢夢,全家都在叫不好聽
就又變成了糖糖XD

而他們在家裡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就是...三隻叫奶叫到桶我鼻孔!!
就和人類的小baby一樣,最煩的時候就是會爬會走
他們也不例外,為了叫奶喝,一路從箱子爬出來
再沿著沙發往上爬、最後爬到我身上
然後就用他們的鼻孔往我鼻孔桶!!!

另外兩隻目前也有一個家
也都很疼愛他們
我現在只在打算明年暑假我還要在外面趴趴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