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頻道雷射治療儀  

將將~雙頻道雷射治療儀,,我給他下手啦!!!

當初知道這玩意,是去年在千金媽部落格看到,當下就有心動,

可是就是在那邊『也還好』、『不急』、『沒錢』、『好麻煩』(指要懂穴位部分),
就也沒有積極去找相關資訊。

 

之後,千金爸媽有開體驗營,當時是很想參加,
可是想說家中小朋友也沒什麼疾病,還是讓給有需要的小朋友。

 

 

最後,下定決心要買,是因為橘橘

   

天生脊椎異常,當時已經有些嚴重症狀出來,咬嘴、無法控制四肢等,
詢問千金爸針灸對他狀況有沒有改善,千金爸說有,立刻就問「你那台多少
?

 

 

原因很簡單,
1.絕對便宜
  有打聽過北部動物針灸價錢的都知道,
  一次就不便宜唉!!一次療程下來更不得了。

2.在家自用
   小朋友本來就不太喜歡出門,一次療程卻不短,在家自己來對家長或小朋友都好。
3.一次解決
   沒有耗材問題,買了沒意外可以用到地球爆炸(?!)
4.沒有侵入性
   不像傳統中醫用銀針,要是小朋友一個移動,會怕怕阿!!
5.人也可以用
  買了,人也可以自己用阿~~(怪怪,怎跟別人家顛倒XD

 

 

加上,千金媽文中有提到的『一針,二灸,三湯藥』,
我最怕餵貓吃中藥,不是怕有什麼副作用,畢竟中藥會有什麼副作用?
貓真的很難餵藥,摻在飯裡,他鳥你;
乾餵或混水,你就看到一隻螃蟹在你面前;
點心引誘,你會發現他根本是在吃點心不是在吃藥;
最後只得塞膠囊,你知不知道把藥塞到膠囊很麻煩啊!!!而且一次顆數還不少。

 

 

反正,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就決定給他買下去了

 

拆箱圖    

 

 

詳細規格可以到漢唐集成看介紹

 

 

業務和千金爸當時也有說不少相關訊息,
也發現,用這台,不需要懂太多穴位,
簡單的「阿是穴」--即哪痛就按那,就可以走透透(笑),
當然,這是急性,如果是要預防或是針對慢性疾病,真的就得多少去了解一些穴位。

 

 

拿到機器的時候,橘橘狀況在吃中藥後已經好很多了,
要不是脊椎還明顯凸起(應該說是有兩處下凹),
完全不會認為他有狀況,全家都直囔囔說橘橘一定是為了不想被送出去在裝病  (笑)

 

 

所以,就自己先拿來玩啦

 

 

因為玩得太開心(?),人幾乎都沒照到相片,
只有老爸那時也在旁邊喊燒,也給他清一下血路,就照了一張。

通血路~    

 

 

 

拔罐功能,會吸附在皮膚上,所以一邊使用也可以一邊做一些靜態工作,很方便。
當他吸盤上的紅燈亮起,就代表雷射開始啟動,得小心別直射眼睛。

 

 

雷射之外,也有電療功能,喔~~~齁齁,酥酥麻麻的電療最爽了啦>w<
聽說有人不怕死得調到最強的電療,還嫌不夠(遮臉)

 

 

雷射也有助於傷口復原或是減緩疼痛,老爸聽到直囔囔他得牙疼,
只是,老爸,雖然這也有牙醫在用,不過…人家還需要其他工具,
這罩子太大,你嘴巴應該塞不下去,還是乖乖去牙醫那吧XD。
不過也是有販賣拿來用口腔的相關配件,我沒有購買。

 

 

值得一提的是,這台機器操作非常簡單,
愛看電影的老爸老媽,DVD都不知道看幾年了,
每次還是要我們幫他們播放,
老記不得電視要轉到哪邊,
片子放進去之後要怎樣操作,
要怎樣調字幕。

 

 

這台,我只講解過一次,他們自己就知道要如何來操作了,
還常常自己哪邊痛,就會拿出來用,真的挺適合老人家。

 

 

之前李醫生給我一本有關穴位的書,
家人最近也會翻閱,找到應用的穴位後,就會自己使用,
打嗝、經痛等雜七雜八的都來XD

 

小橘橘~  

 

橘橘來也~
由於狀況好很多,我也不曉得到底要用他哪邊,
想說就來個”阿是”吧!!就放他兩端下凹處。
照片看起來很爽,但用一下之後就扭來扭去,
我也不曉得是待不住還是有用到痛處(攤手)

 

 

小朋友因為毛多,吸不起來,
所以沒辦法用拔罐功能,可以用的只有電療和雷射。

 

 

電療必須罩內的墊片要接觸到皮膚,並且同時兩個罩杯都要使用(一個正極一個負極),
是貓咪天性龜毛敏感,每當我要用力一點,把導電片接觸到皮膚,他們就跑掉了,
會跑掉絕對不是因為被電到,因為我連一個導電片都還碰到,他們就跑掉了,
所以只好放棄,只用雷射。

 

 

不甘心不能電療,有一次我就把電療打開,
調到最低,兩個罩杯分別放在糖糖的肉球上,
糖糖第一次把手抽掉,第二次抽掉後看我一眼,第三次直接跑掉,
我承認我很壞…

 

 

要用這玩意就不能忘記個性最好控制的糖糖啦!!
有鑑於橘橘出現後,糖糖就是一臉深宮怨婦外加小媳婦,
常常在那一臉鬱卒,逛逛千金媽有關動物穴位的文章,就決定是你啦!!!

 

中府穴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那行為症狀,強烈覺得非常適合糖糖

 

糖糖使用中  

 

 

這張看起來很正常…

 

但下一張…對不起…

 

我內心在大笑

Cup up??  

 

 

感覺有用到穴位,糖糖一直在那邊扭阿紐的

 

 

你問我咖逼?
就算我的命不重要,但是機器的管子很重要,
每次幫咖逼用,擒賊先擒王—他直接咬管子,這管子咬掉還得了咧…
之後請出老媽來協助,咖逼是有比較安份!

 

 

 

當初買這台,多少有被念,但看到家人反應,覺得是應該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